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風濕免疫科劉峰誠醫師、感染科王甯祺主任、胃腸科黃天佑醫師及35病房、55病房住院醫師及護理師們

小女因高燒住進貴院63病房,主治醫師風濕免疫科劉峰誠醫術精湛,視病猶親幫小女治療,每日巡房數次,安撫小女和我,醫療團隊同心協助。因小女病情複雜難治,需會診各科醫師幫忙治療,還是敵不過病魔,小女和自己想放棄,緊要關頭劉峰誠醫師想盡辦法把小女從鬼門關救回來,沿火重生了,劉醫師如華陀再世,貴院應給予嘉獎,表彰治病精神,尤其是兩次血管攝影栓塞(一次在半夜),劉醫師皆全程陪同,實難能可貴。

此外,55病房蔡炳煌住院醫師進行各項侵入性治療時,都能動作輕柔注意小女的感受;35病房王甯祺主任絞盡腦汁用心於小女的抗生素和肺結核用藥;胃腸科黃天佑醫師做完內視鏡局部止血,仍常來探視關心;35病房護理師面對不停的血便,仍動作輕柔的更換;值班李卓豪住院醫師和35病房游裕豪醫師帶領團隊共同針對動脈導管拔出後的出血迅速加壓止血,且當天值班的女實習醫師在加壓過程具同理心的安撫小女;血管攝影的值班技術員也能同理家屬的感受;大腸鏡的技術員護理師在做完檢查後能注意小女臀部的清潔,避免糞便的刺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無法一一詳述事蹟,因您們的照顧,才有小女今天的康復,眾善貴人滴水之恩,難以湧泉回報,永銘於心,感恩你們慈悲,功德無量!
家屬 劉**萬分感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