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急診室陳一心醫師

日前本人經過陸海空交通的折騰,原本即將返抵家門,無奈在飛機落地返抵松山機場國門後,腹部激烈絞痛難耐,雖歷經好幾團正妹團陸續歸國,甚至有對岸學術交流團到訪,依然無助於緩解症狀,幾經掙扎後,決定呼叫黃色特快車直奔貴院急診室,本人震撼於檢傷、掛號動作之親民與迅速,外加長袍醫師親自為本人問診與安排各項檢查,期間更是如愛心般的奉茶、細心般的追蹤治療反應、專業般的解說可能的病因,甚至連太座都對該醫師敬佩到瞠目結舌久久不能自語(註:太座絕對不是啞巴或聾子)。

病況穩定離開貴院前,詢問該醫師的背景,那可真是不得了了,原來是耳聞已久的國防醫學院醫學九十三期陳一心醫師,當屆醫師可說是人才濟濟、仁心仁術、最是團結、也最是勇猛頑強的一群醫師,本人已有多位親友,不只受到院長您的手術與照護,更是受過這些醫師的妙手回春。在此懇請院長務必重視這一屆的醫師群,絕對要施以最好的進修,以及規劃未來的發展,我相信他日這群醫師,定位成為貴院,甚至是整個軍方醫院的棟樑。
病人東引之友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