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贈花活動讓鄉親大讚足感心

「五月馨感恩情」,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澎湖分院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特別提前於107年5月10日上午9點,以贈送康乃馨提前慶祝母親節,活動由張芳維院長率陳俊吉副院長及科室一級主管,親自到各辦公室及病房,為全院同仁、住院病患及門診女性患者,獻上一束鮮艷的康乃馨,醫院特別準備了5百束各色的康乃馨贈送同仁及到院鄉親,親切溫馨的贈花行動,表達對每位媽媽、女性尊崇的敬意,當每位員工及患者、鄉親欣喜的從張院長手中接下康乃馨時,更大讚醫院的贈花活動讓人足感心。

澎湖分院就宛如一個大家庭,為了讓員工有家的感覺營造友善工作環境,常利用各種節慶推動各項員工健康活動,以簡易隆重的方式,表達對員工同仁的關懷之意,尤其醫院內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同仁,均為本島到澎服務的出外遊子,相信一束小小鮮艷的康乃馨,更讓員工思念起家鄉的母親,同時喚起每位鄉親對父母親善盡孝道要即時。
張芳維院長表示,三總澎湖分院利用簡單的贈花行動表達對天下母親的敬意,同時提醒為人子女應隨時注意父母親的飲食及身體狀況,每年至少作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如有不適應隨時到醫院就醫,最後祝全天下的母親,能有一個健康而平安的母親節!
澎湖分院贈花活動1   澎湖分院贈花活動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