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舉辦護師節 表揚績優護理同仁

5月份是充滿溫馨而感恩的月份,除了母親節以外,5月12日更適逢一年一度國際護師節。三總澎湖分院為表揚績優護理同仁,提前於107年5月8日上午假醫療大樓一樓會議室,舉辦「107年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暨表揚大會」。會中同時頒發各類獎項以表彰傑出的優秀護理人員,頒獎典禮結束後,再以豐盛的茶會,讓全院護理同仁度過一個難忘的護師節。
近來國內已有醫學中心,因醫護人力嚴重不足,衍生出假日減診或縮減病床之趨勢,此一警訊喚起衛生福利部高度重視,更突顯出醫療院所中,護理同仁的辛勞付出不可言喻。而每位護理人員不僅在工作職場要為患者付出心力犧牲奉獻,在現行民意高漲的年代,常被迫接受家屬心情不安,所帶來的不理性責難,但是大部份的護理人員依舊堅守崗位為大家服務,充份發揮「南丁格爾」的捨己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及尊重。

澎湖分院107年國際護師節,獲獎人員名單如下,優良護理人員:洪淑美、李翊寧、薛婉雅、陳孟琦、蕭雯勻、葉玉婷、李慧欣、楊美瑜、吳倩妤、林玗萱、歐嵐喧、唐榮香。服務25年資深護理人員:薛婉雅。服務20年資深護理人員:陳佳雯、吳惠娟、鄭雪芳、許菱芬、高嘉文。服務15年資深護理人員:陳孟琦、王珮珊、李淑華。護理學術優良獎:陳佳雯、陳靜慧。以上獲獎個人均獲頒獎牌及獎金。
張芳維院長致詞時表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到一年來的工作回顧照片,不論是工作上或社區活動、文康活動,都是美麗的護理同仁最真實身影,院長代表全院感謝每位認真而辛苦的護理同仁,因為有妳們在工作崗位的辛勤付出,才能讓醫院順利運作,並得到澎湖鄉親好評與肯定,相信各科醫師及主管的留言祝福也能深切體會到每位白衣天使的努力。

澎湖分院將賡續為護理同仁爭取更優渥的福利並營造更友善的工作環境,為澎湖鄉親留住護理專才;在這個屬於護理同仁的節日,再次獻上最高的敬意,因為有大家的日夜奉獻,才能讓鄉親享有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同時勉勵大家共同為澎湖醫療及澎湖鄉親繼續打拚。
表揚績優護理同仁  表揚績優護理同仁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