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分院報導

北投分院107年參訪活動花絮

臺中宏恩醫院龍安分院沈君傑院長於4月10日帶領護理部林煒千主任等人內蒞院參訪,本院院長楊斯年上校親自接待,除介紹院內各項設備及庇護商店等設施外,雙方也針對精神治療與職能治療等領域相互交流學習,期使雙方均能共同成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107年 3月21日,本院社工科與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國際交流協會(CIF)合作,接待來自奧地利的社會工作者蒞院參訪,由負責酒藥癮業務的劉素芸社工師及胡聚名社工師進行實務經驗分享,並介紹台灣心理衛生社會工作現況與發展。此外,為展現本院古蹟導覽復健成果,由張姓學員擔任解說員,以英語導覽本院古蹟特色,促進國際化交流。

107年3月27日,日本東京齒科大學蒞院參訪「日軍衛戍醫院古蹟」及「滌心池」,經由本院人員講解,使日方師生了解本院精神醫療照護及研究對一般民眾及軍人之重要性。

107年參訪活動花絮01 107年參訪活動花絮02

107年參訪活動花絮03  北投分院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