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總「康乃馨、送愛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

感念母愛慈暉,傳承孝道精神,本院於107年5月10日下午於門診大廳舉辦「康乃馨、送愛馨」活動,由行政副院長代理執行官陳正榮上校親送康乃馨予院內同仁、就診民眾、住院病患及服務志工,除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感謝外,並祝賀「母親節快樂!」
活動一開始,陳副院長在門診大樓一樓服務台,透過全院的廣播系統祝福媽媽們佳節愉快,並感謝全體女性同仁年來的辛勞與付出。隨即致贈本院資深同仁及新手媽媽康乃馨花束,最後親赴55病房致贈每位住院媽媽康乃馨乙朵,並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陳副院長赴55病房親自致贈康乃馨  陳副院長赴55病房親自致贈康乃馨2
陳副院長赴55病房親自致贈康乃馨2陳副院長與員工母親代表合影  陳副院長贈送大花束給員工母親代表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