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107年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

本院與台灣諾華公司於107年5月11日上午假B1商店街中庭舉辦「107年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現場邀請陳正榮副院長致詞,除感謝諾華公司連續8年全程贊助本活動外,並致贈感謝狀予諾華胡玉惠部長表達謝意。

活動當天由「混障綜藝團」截肢舞者王蜀蕎、楊采蓉、蔡佩芙帶來精彩的寶萊塢女神舞蹈揭開序幕,接著由楊采蓉、陳敦邦、蔡佩芙、王奇男等殘障藝人演唱懷念老歌《阿母的手》、《酒矸倘賣無》、《落雨聲》、《堅持》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他們的肢體雖然殘障但充滿陽光歡樂的笑容,頓時撫慰了病友和家屬的心靈,場面溫馨感人。 
本次演唱會現場還提供免費的肺功能、骨質密度、身體組成分析、肌少症檢測及癌症篩檢、器官捐贈、安寧療護等宣導活動,參與民眾對三總辦理本次活動均給予高度的肯定,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1

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2

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3


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4

三總暨諾華母親節懷念老歌演唱會活動花絮5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6/05 點閱次數: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