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精神科林于文、吳庭嘉、李智安、陳禹江護理師

到貴院精神科接受治療已達4次,雖然每次僅來短短的兩週,卻能感受到護理師們都非常有愛心及耐心在照顧病人們,因為護理人員眾多,便列出個人印象較深刻的4位護理師特別表示感謝之意。 
不論是面對要除役的軍人還是情況不佳的民眾,她們都能用親切的態度照料我們,使我們在住院期間能安心養病且生活無虞,不管是遇到什麼樣無理的要求或是破壞秩序的病人,她們都能沈著應對妥善處理,以維護所有病友的權益及醫療品質。
有時看到護理師們拖著疲憊的身軀還不忘盡心盡力的照料我們,除了覺得感動之外也很心疼,上面列出的4位護理師是我覺得特別優秀,她們除了專業的醫療知識外,在照料病人上又能發揮120分的耐心,而個人除了寫此感謝函外也沒其他方式能表示對她們的欽佩,真的非常謝謝她們。
病人 謝**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5/05 點閱次數: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