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眼科急診醫師及簡克鴻醫師


本人10來年因眼睛看遍台灣各大醫院眼科,113年2月21日因眼睛撞牆,第一次急診發現貴院的儀器先進(一直以為三總很落後),住院眼科醫師超細心檢查,且快速又專業,讓我非常安心把眼睛交給三總!
特感謝1:本人又二次急診,當天週日,眼科值班醫師(忘了注意名字,男醫師較瘦的喔)細心檢查,清楚明白告訴我坐臥是要讓眼睛血液往下(我前幾天坐臥但急診沒提供枕頭故身體坐臥,頭是平的),原來我笨到只有身體坐臥,頭部是頂在床墊上,真心建議急診眼科需要提供枕頭!
特感謝2:簡克鴻醫師,二次急診當天是週日晚上有幫我緊急處理,並清楚解釋自己病況,隔天週一,一早還告知週一都在開刀房,只要有事可以找的到他。次天228休假日(基隆有診因假期休診),看到背著背包的醫師居然一早7:30到醫院只看我一個人的病情!從沒遇到一位如此專業有知名度的醫師如此貼心細心照顧著如此一般的民眾,還特別告知基隆有門診,不用到台北,看診流程中細心又貼心,我回基隆兩次更感受到專業敬業的態度(直接不看病例就表明他有研究我病例),真的非常非常讓我驚訝有那麼好的醫師,台灣頂級的楷模醫師(敎的住院醫師更敬業,不顧一切把他手上的病人得到好的照料),若我10年前就遇到您,我也不用全省尋遍名醫!真的很慶幸遇到您們!
只用一眼視力也想感謝您們的病人 吳*珍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4/04/09 點閱次數: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