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表達對內科第二加護中心團隊的感謝


我的公公於113年1月16日急診住院,確認為Covid-19感染陽性;17日轉至MI2-27床,狀況逐漸趨穩,但在24日曾情況危急,經醫護人員努力搶救,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持續觀察治療中。
在MI2期間,主治醫師彭忠衎、住院醫師張豪文、呼吸治療師吳珮熏,護理師徐語婕、劉佩瑄、莊佳靜、李宛諭、李姿誼、許卉萱、陳昱潔、陳睞蓁…,以及多位未能熟記姓名、或是在探視時間外負責照護因而未曾有緣謀面的醫護人員們,我想表達真摯的謝意。醫護人員們對病人的情況掌握得相當清楚,能立即回覆家屬的詢問;對於相關治療給藥、檢查的排程與目的,都和善、明確的對家屬進行詳細說明;家屬有任何疑問,也都不厭其煩的一一回答。我公公插管無法言語,亦多次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賞。
從種種跡象,我們確信MI2團隊不僅在工作上有高規格要求,同時也兼顧對患者與家屬的關懷熱忱,真正做到提供身心靈的全人醫療照護。為此,我本人要向MI2全體團隊致上最高敬意與感謝!
病人家屬 王*宜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4/03/05 點閱次數: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