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及其領導的醫療團隊


院長洪將軍勳鑑:
本人因肺疾惡化於2023年6月28日至貴院求診。由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收治,賴其與醫療團隊之努力,得能於同年12月28日步出醫院。雖說生死有命,但若無黃主任率其團隊的回天之功,本人恐已與草木同腐,特此感謝。
感謝之人太多,除黃主任之醫術、醫德外,諸多住院醫師的辛苦付出,實功不可沒,如陳映先、林政融、蔡岳勳醫師等,餘者恕我無法一一列舉。在病房臥床半年,全病房在正、副護理長領導下,所有護理人員的專業、親切照顧,在此一併致謝。另有林、陳兩位專科護理師的諸多協助同樣感謝。然究其根本院長之領導、管理有以致之。
抱病多年,此番原意已到盡頭,惟吾妻不捨,復得黃主任及相關各位之努力,得苟延一息,今後勢將累吾妻更多,而回報無日。病餘之身、氣促手抖書不盡意,惟感謝而己。
病人 江*成與妻湯*子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4/03/05 點閱次數: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