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耳鼻喉科林鴻哲醫師、中醫謝宗運醫師及22病房所有醫護人員


本人於113年1月11日起床後突然發現左耳聽力異常,經內湖成功聯合診所鄭犁強醫師建議,馬上前來三總求診。經貴院的耳鼻喉科醫師—林鴻哲醫師透過聽力檢測診斷出我罹患突發性耳聾(俗稱耳中風),並說明需在黃金時期內接受治療以促使聽力恢復。然而,我因即將前往國外出差一週,無法當機立斷是否等待回國後再接受治療,正猶豫不決時,經得林醫師以其專業的客觀立場分析,建議應以身體為優先考量後,我立即辦理住院治療。
入院期間,根據林醫師的建議,我除了接受靜脈注射、口服藥...等醫療,還加上中醫謝宗運醫師的針炙以及高壓氧治療,這些治療方式的結合使我在入院後第1~2天聽力即明顯改善,對於突然失去聽力的病人來說,無異是看到了希望。經過近一週的治療,我最終通過聽力測驗,健康地出院,實在是太開心了!
能健康出院我要特別感謝下列醫護人員:
1. 耳鼻喉科林鴻哲醫師:在我感到無助無法下決定的時候,您以精確的角度快速分析我的狀況,給予專業建議促使我積極面對,並在入院期間細心查房和安排治療,使我得已迅速康復。您的專業不僅讓我的病情痊癒,更讓我深感敬佩。
2. 中醫謝宗運醫師:您的針炙手法高超,不僅能單獨治療患病處,還能搭配中藥兼顧其它病況,雙管齊下,使我的康復進展神速。
3. 22病房住院醫師、護理師:感謝您們在百忙之中的細心照料、叮嚀服藥以及鼓勵打氣,讓我在入院期間感受到溫馨與關懷。
4. 核磁共振、高壓氧治療人員、聽力檢查室、班長們:由於我有高度近視,需要脫下眼鏡進行各項檢查時不免驚恐,但您們總是能適時說明並給予牽扶,讓我感受到醫病之間的溫暖,謝謝您們。
感謝每一位參與我治療的醫療專業人員、行政人員,您們的辛勞和付出讓我重新找回聽覺,讓我對醫療事業充滿敬意。祝願您們一切安好,再次感謝您們的卓越醫療服務。 
病人李*錚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4/02/05 點閱次數: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