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 - 包湯圓比賽和樂融融

包湯圓比賽和樂融融

3月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節,也是中國人俗稱的小過年,澎湖分院為凝聚員工團結向心,讓大家共享佳節的溫馨,特別於107年3月1日下午3點,舉辦「包湯圓比賽」,由陳俊吉副長與歐淑華護理主任親自逐一品嚐評比,共計8隊報名參賽,醫院同時提供了豐富的參賽禮品,讓員工提前歡慶元宵佳節。

本次活動除了由醫院準備基本的湯圓材料,各隊自己集思廣益發揮創意,準備了多種不同口味的食材,讓活動比賽過程更讓人驚艷不已,不僅有甜的鹹的湯圓,更有多種造型多種口味,如草莓造型的雪人湯圓,陸海空代表的造型小湯圓,搭配水果的養身湯圓,每一隊的湯圓不僅是創意的發揮,更是科室團結合作的成果展現。

最後,比賽由教學組組成的「SISTER  TEAM」勇奪第一名殊榮,各組除了獲得醫院所提供的禮券外,陳俊吉副院長全程參與,並且為所有同仁加油,活動過程歡笑聲不斷,讓同仁深切感受到醫院長官事必躬親與員工打成一片的親和力,相信醫院的和諧工作氣氛,更能上下一心共同為澎湖醫療來打拚。

陳俊吉副院長在頒獎後表示,感謝大家的盛情參與,醫院如同一個大家庭,辦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讓同仁間的感情更加緊密,更要凝聚家人的向心,元宵佳節也是中國人重視團圓的日子,醫院希望透過包湯圓的活動,增進同仁間彼此的感情。同時呼籲澎湖鄉親,佳節期間注意勿暴飲暴食,才能避免身體不適,對於家中高齡長者食用湯圓更要注意,並祝澎湖鄉親都有一個平安健康的元宵佳節。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4/09 點閱次數: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