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劉偉修醫師視病猶親、妙手回春及43病房所有護理師細心照料


內人從事護理師工作,因脊椎第5-6及6-7節壓迫神經,導致右半身酸麻痛,透過復健,反反覆覆時痛時不痛的持續了1.5年。最近這個月,實在是痛到無法久站,影響到生活及作息了,才鼓起勇氣決定要動刀,徹底解決病痛。
因為脊椎個人認為屬於重大手術,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也到其他三家醫院看診 做比較,第一次至貴院看神經外科劉偉修醫師的門診,花了約30幾分鐘,非常詳細的解說病情,當下就被其耐心、細心、視病猶親的態度所吸引,劉醫師深深取得我們夫妻對他的信任,我們就主動要求劉醫師幫內人動刀治療。

3月17日入住43病房,當日下午劉偉修醫師到護理站花了約1.5小時,非常有耐心的解說開刀注意事項及術後起居、飲食等等,儘管我們因為緊張亂問一些普籠鞏又智障的問題,劉醫師仍然不厭其煩地一一解說,讓我們夫妻能放鬆心情面對手術,即使到了晚上約2030時,仍然到病房慰問,瞭解內人狀況,再再讓人覺得有劉醫師在一切穩妥妥。

3月19日約1600時,劉偉修醫師應該是在休假期間,又親自到病房探視內人身心身體狀況,其用心的程度堪比自己老北老木還讓人窩心,大家非親非故的,我們何其有幸受其如此高規格禮遇對待,內人從事護理師工作多年,也覺得像劉偉修醫師這樣勤走病房,探訪慰問瞭解病人狀況的醫師,應該屬於少數了。

3月20日一大早約0730時,內人進入手術室,原訂約下午1.2點開完的刀,一直到約1730時才聽到廣播可以到加護病房探視內人狀況,經歷了10小時倍受煎熬漫長的等候心情,情緒瞬間崩潰、泣不成聲,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謝謝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護理師及劉偉修醫師在旁安慰及解說,因沾黏嚴重所以清理神經壓迫處、花了比預定還要長的時間,入住加護病房時當晚約2030時,劉偉修醫師又親自到加護病房關心內人術後狀況,搞到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真是令人感動呀!
3月21-24日轉43病房及出院住院的這段時間,劉偉修醫師不定時每天探視1~2次,仔細檢查傷口復原,瞭解飲食行動花長時間細心的衛教,教導示範上下床動作,甚至岳母長年因病痛導致行走不便,劉偉修醫師聽聞後也立即在內人病房內,仔細的聆聽而初步給予岳母醫療建議,哇塞!生眼睛到現在沒看過這麼仁心仁術的醫師啊,承蒙劉偉修醫師妙手回春,感恩43病房第1護理站所有護理師細心照料,及43病房護佐、清潔大姊用心打掃整理病房,內人術後出院迄今恢復良好,謝謝有大夥的付出投入各個領域工作,內人才能重拾健康,恢復正常生活,無以回報,謹以此文銘表謝意,祝福劉偉修醫師及所有護理師及清潔大姊及其家人們,身體健康,事事平安,心想事成。
病人家屬 連*塍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3/05/05 點閱次數: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