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精神科張勳安醫師


三軍總醫院精神科張勳安醫師,對於其看診之病人︰廖*足女士,自109年11月就診起及不斷以關心、耐心、同理心的問診態度,溫暖和專業的說明,對待高齡近80歲的家母: 廖*足女士。
111年期間家母受到千萬詐騙案重大打擊,精神受到極大創傷,數度就診,並在診間情緒失控大哭,張醫師仍秉著視病猶親的精神,安撫家母的心情,並沒有一絲的不耐。讓在場陪同的子女,對於張醫師的醫術醫德,甚感敬佩與感激。
之後張醫師陸續安排的一些檢測和開立的相關藥物,也對家母的精神狀況有很大的幫助和改善。因張醫師醫務繁重,身於病人家屬的我們,不知如何表達感謝之意,懇請三軍總醫院的院長信箱,收到此信函時,能對張勳安醫師及其診間的護理人員,給予相當的肯定和表揚,並傳達病人家屬的感激之意。 謝謝院長及相關處理人員! 
病人家屬 陳*君、陳*榮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3/02/05 點閱次數: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