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耳鼻喉科劉紹正醫師、放射腫瘤科林群書醫師、血液腫瘤科葉人華醫師、中醫科張慈文醫師

我先生林*志近一年多來一直因為鼻涕倒流問題而困擾,在新竹地區多家診所、醫院檢查都斷定為慢性鼻炎所致。直至有106年5月才到貴院接受耳鼻喉科劉紹正醫師門診,劉醫師當天即建議切片檢查,隨後確診為罹患鼻咽癌,並於接受核磁共振等多項檢查後確認已有頸部淋巴轉移情形。於是立即會同放射腫瘤科林群書醫師及血液腫瘤科葉人華醫師共同規劃實施放射線及化學治療,經過半年多的醫治,初步檢查結果已確認病灶消除,淋巴轉移消失,E.B病毒也未檢出,治療成果斐然,目前持續接受中醫科張慈文醫師針對放、化療副作用與不適感進行調理,也已獲得良好的改善,期能儘速完全恢復健康。
在這半年多來無數次陪同先生門診及住院治療,除了敬佩耳鼻喉科劉紹正醫師經驗豐富,判斷精準立即查明病因,並規劃後續的一切整合治療。也感謝放射腫瘤科林群書醫師為我先生所訂適切的放射線治療計畫,同時感謝放射科第四檯劉晏伶等多位專業放射師所作的精準治療。另外,在血液腫瘤科葉人華醫師部份,十分感謝他的治療規劃與用藥,讓我先生在幾乎無副作用的情形下,完成所有的療程,尤其在住院化療期間,他總是不分平、假日一定每天親自巡房,親切問候瞭解病情,給我們增添不少信心!
此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先生所住過的病房中,每位住院醫師、護理長、護理師們都是那麼地敬業、專精、親切,而且每個不同護理站的護理人員都是完全一致的作業標準,每一位都像是可愛的天使一般,讓住院不以為苦,十分感謝她們默默地付出與無微不至的照顧!
除此之外,貴院在醫療作業整合管理方面也令我感到非常敬佩,無論是中西醫聯合治療、衛教配合、掛號、配藥、病歷管理等流暢的醫務行政,在在顯示出貴院是一所實至名歸的一流傑出醫療機構,十分感謝院方為國人健康所作的一切努力!再次感謝你們為我先生所作的一切,有你們真好,感謝你們!祝福你們! 
家屬 林*華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