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萬分感謝神經外科洪東源醫師與祥瑞病房黃馨護理長暨護理團隊


我的奶奶因為跌倒造成腦出血,因緣際會貴人相助下非常有幸轉診至三總住院觀察及治療。身為陪伴年邁奶奶的家屬,希望透過這封感謝函,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謝貴院的醫師及護理團隊,視病如親的協助我們渡過這個無助惶恐的急性期。
承蒙神經外科洪東源醫師非常專業及細心的診斷,在很短時間內幫奶奶安排多項檢查確定腦部及血管情況,並給予營養劑補充等輔助,讓病情很快穩定且漸入佳境。住院期間,洪醫師每天一定抽空至病房探視關懷,甚至週六的假日仍不辭辛勞地巡房,每次總是非常耐心且詳細地解說病情,各項檢查的數據結果,以及後續可能的處置方式,並分析各種用藥情形。除了專業診斷治療外,洪醫師真的是一位非常體貼非常親和的醫師,對於非專科的部分,仍然親力親為非常耐心地為我們處置及解答,讓身為病人及家屬的我們真的非常感動與感激。
同時,深深感謝黃馨護理長,以及其領導的護理團隊,每位護理師不僅專業且互相協助,更充滿了愛心及耐心,每天三班制的定時定期監控病人的血壓、體溫、血氧及點滴,由於奶奶有心律不整需要持續觀察心電圖,但因為有異物感在睡覺時常常將儀器卸掉,特別感謝這幾天大夜班的護理師,不厭其煩地多次進出病房,非常溫柔的不斷叮嚀安慰病人,以完成各項生理數值監控。最後,想再次向黃馨護理長致上無限的感謝,非常感謝在外地忙碌的您,仍然百忙之中抽空與護理同仁聯繫,隨時關懷與瞭解病人的情況,並協助我們相關醫療流程與注意事項,對於病人及家屬真的是莫大的溫暖與安慰,實在感激不盡。
再次感謝此次遇到的醫師團隊與護理師團隊,我代表家人,由衷地感謝您們。
病人家屬 宋*鈺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9/05 點閱次數: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