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舉辦春節前包元寶比賽

澎湖分院為凝聚員工向心力,同時促進院內正向文康活動,特別於107年2月8日配合農曆春節前舉辦「包元寶比賽」,由張芳維院長、陳俊吉副長挽袖親自下場與員工同樂,活動過程歡笑聲不斷,各單位報名組隊踴躍,共計有12隊參賽,醫院同時提供了豐富的參賽禮品,讓員工提前歡慶春節,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張芳維院長自107年1月16日到任後,積極投入醫院管理營運工作,除要求各科室主管注重職場情感,同時要求承辦單位預劃舉辦各項員工文康活動,以增進同仁間彼此感情,凝聚職場之向心力,為醫院帶來不同的新風貌。

本次活動自開始報名,即有多數同仁表達參賽意願,因此短短三天即達到12隊額滿,且隊名均有活潑跟創意,例如有「香港餃」、「旺旺餃」、「餃我第一名」、「金元寶」等詼諧而亟具創意的隊名。不少員工表示對於包水餃都是初體驗,對於包水餃的方式完全陌生,本次比賽透過同事間的默契共同努力,能在短時間內完成30顆水餃參賽,雖然形狀未能一致,但是已充份達到科室團結合作的目的。

最後,比賽由女醫師組成的「餃我第一名」勇奪第一名殊榮,「凍齡美少女」獲得第二名,「狗年行大運」獲得第三名,各組除了獲得醫院所提供的禮券外,張芳維院長為獎勵同仁,當場宣布再加碼2000元鼓勵最佳創意四、五名,更讓同仁歡呼不已。本次活動由張院長率陳俊吉副院長全程參與,並且為所有同仁加油,讓同仁深切感受到張院長事必躬親與員工打成一片的親和力,相信醫院的和諧工作氣氛,更能上下一心共同為澎湖醫療來打拚。
張芳維院長表示,澎湖分院就是一個大家庭,從院長至每位員工都像家人般的相處,醫院辦活動不僅要讓大家有過節日的氣氛,更要凝聚家人的向心,希望每位員工都能把自己視為大家庭的一份子,同事間相處有和諧的氛圍,相信醫療服務工作才會更加順利。

澎湖分院舉辦春節前包元寶比賽 澎湖分院舉辦春節前包元寶比賽花絮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