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舉辦106年忘年感恩餐會

歲末年終,澎湖分院為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特別在107年1月31日晚間6點整,假福朋喜來登酒店地下二樓舉辦「忘年感恩餐會」,醫院除了準備豐盛的精美佳餚外,更籌劃了數十項獎品,其中包含了豐厚的現金紅包,更有ipad、液晶電視、電鍋、微波爐等多項實用家電用品,餐會同時有員工自發性的表演節目,增添現場的熱鬧氣氛,在此刻寒冬之際,為澎湖新的一年帶來更大希望及暖意。
澎湖分院106年在全院員工的共同打拚下,不僅在醫療服務品質大幅提昇,更在營運數字創下明顯成長績效,讓每位員工同感與有榮焉。分院為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今年特別提高餐會經費,委由福朋喜來登酒店特別準備了精美豐盛的佳餚犒賞員工;院方同時也邀請了澎湖大家長陳光復縣長、楊曜立委、馬公市葉竹林市長、縣議會陳副議長、澎湖部立醫院郭泰宏院長等多位地方政要及軍方長官來賓蒞臨盛會。
陳縣長特別代表縣民表達謝意,感謝三總澎湖分院全體同仁,因為醫院近年來醫療服務在軟、硬體的提昇均能充份顯現,因此特別出席代表縣民表達謝意,並企盼新的一年每位鄉親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心。
晚會節目除了有員工的才藝自彈自唱,還有五病房熱歌勁舞精心表演,帶起活動的高潮及歡樂聲,會場同時透過主持人宣布禮品、紅包不斷的抽出,餐會每個角落不時傳來陣陣的歡呼聲,讓每位員工忘記一年來的辛勞,張芳維院長、陳俊吉副院長及多位主治醫師為了感謝同仁亦加碼送出不少紅包現金獎,讓晚會掀起更興奮的一波高潮。
晚會最後張芳維院長勉勵每位員工,醫院能有優良的服務品質及好口碑,都要感謝每位員工在各個崗位的努力付出,並勉勵每位員工,良好的態度是醫療服務的第一要求,鄉親所提出的缺點瑕疵,同仁應警愓自己,來年確實改進,同時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順利平安。醫院精心規劃的「忘年感恩餐會」,不僅賓主盡歡,也讓每位賓客、員工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澎湖分院舉辦106年忘年感恩餐會01
澎湖分院106年忘年感恩餐會活動照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