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骨科部洪濬麒醫師


貴院洪濬麒醫師是位德術兼備、視病如親的好醫師,也是骨科部之光,真是令我們由衷感謝與尊敬。
家人受膝關節疼痛所困擾四年之久,雖曾至數家醫院求診治療, 但都未有任何改善,於今年三月至貴院骨科部洪濬麒醫生門診求治,在洪醫師十分細心、有耐心,說話不急不徐的詳細診治下,準確的查出困擾多年的病因,並安排住院進行手術治療。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住院治療,對於病人與家屬的內心多少都會承受著染疫的不安與壓力,幸而在這段期間裡有專業且溫暖的洪醫師在,對我們原本無助不安的心裡有莫大的幫助。洪醫生專業細心的照護讓手術很順利,在手術後洪醫師也有每日來病房巡視,且親自詳細地說明解釋病狀和出院後的後續治療與照料方式。
家人已順利出院,對於洪醫師這段日子的費心照顧甚為感激,故投信於此,希望貴院能表揚骨科部洪濬麒醫師及其團隊。亦感謝 11病房與開刀房護理師們的照護,感謝英勇的三總全體醫療團隊在疫情嚴峻仍堅守崗位,辛勤付出的保衛全民健康,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神佑三總! 
病人家屬代表 林小姐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7/04 點閱次數: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