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病人住院期間貴院醫護團隊的診治照護


家人於近日自貴院出院,期間誠心感謝111年5月2日清晨之急診室醫護(包含王仁君醫師及該時段之醫護),並衷心感激住院期間之胃腸肝膽科黃瑋琛主治醫師、鄭乃瑞醫師,規律查房、確認病人狀況,並對於病人、家屬之疑問不厭其煩解惑說明,更重要的是精準診斷、有效治療,讓病人與家屬對於病情、檢查與治療計畫徹底掌握,因而使我們在深切感受到醫師專業之餘,更因為醫師對細節的毫不馬虎,能在住院期間甚感安心。
黃瑋琛醫師與鄭乃瑞醫師,著實是仁心仁術的兩位良醫,十分希望當面致謝,期盼貴院能將感激之意傳達給二位醫師,真心感恩。此外,也感謝腸胃影像診斷及一般診斷主治醫師何幸豪醫師,對病人的處置得宜,說明詳細、醫術精湛。除醫師外,亦感謝32病房的護理師群,視病猶親,照顧病人無微不至,也會為病人加油打氣,所做的已經超出護理師該做的範疇,使人感受到護理師們在護理專業外,更令人感動的真心呵護。
又本人陪病期間,我曾偶然於走廊巧遇高中同學黃俊惟醫師(現為貴院的家醫科住院醫師),因當時家人病況不穩定,本人憂心家人狀況,感謝黃醫師路過病房時撥冗前來關心,令人內心安定,非常感謝。我也因而感受到國防醫學院教育出來的醫師,都是如此富有溫暖與同理心的。謝謝家人住院期間每一位三總醫師、護理師、各科室行政團隊的醫治、照料、協助,不只醫好了病人的病,也暖了病人與家屬的心。我們是內湖居民,對於區內有三總如此優質的醫學中心,深刻感到安全、安心與幸福。 
病人家屬 談*碩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7/04 點閱次數: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