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賈永婕女士號召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捐贈N95口罩,集結各界力量共同抗疫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國內各醫護單位均致力於對抗疫情,知名藝人賈永婕貢獻己力,於111年5月13日號召與萬安生命集團捐贈本院8,000片N95口罩,由院長王智弘少將代表受贈,並辦理公開捐贈儀式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本院王智弘院長表示,因應疫情嚴峻,本院負責很多專責病房的開設,因此消耗掉的醫療資源,像是:防護衣、口罩也就相對的多。三軍總醫院也依照政府指示開立防疫門診,一天可以服務將近300多人,伴隨的就是大量對於防疫物資的需求,近期天氣愈來愈熱,醫護人員全身穿防護衣,每2小時就要換班,口罩和防護裝備經常會被汗水浸濕,消耗量更大。感謝賈永婕小姐及萬安生命熱心公益的善心,在疫情期間慷慨解囊、不辭辛苦的奔走,賈永婕小姐所捐贈的N95口罩,對三軍總醫院可說是及時雨,來得剛剛好。
賈永婕女士表示:這幾天去過各家醫院及社區檢疫站,收到的訊息是非常需要N95口罩,感謝萬安生命,一句話就響應了這次的捐贈活動,在疫情期間盡一份小小的力量,這是全民的力量,也希望全民一起用正確的觀念和態度面對疫情。
感謝賈永婕女士號召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捐贈N95口罩集結各界力量共同抗疫01 感謝賈永婕女士號召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捐贈N95口罩集結各界力量共同抗疫02
感謝賈永婕女士號召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捐贈N95口罩集結各界力量共同抗疫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6/06 點閱次數: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