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軍總醫院護師節表揚大會-快閃活動


在嚴峻的疫情下,三軍總醫院以行動支持護理師,肯定護理師優異的表現,於111年5月5日舉辦護師節表揚快閃活動,院長王智弘將軍一一親自頒發各項獎項,嘉勉並激勵護理師們持續以愛心、耐心守護大眾的健康,不懼疫情,堅守岡位,展現三總大家庭的專業與熱誠。

護師節表揚大會頒發各獎項,包括模範護理師、資深護理師、臨床服務獎、行政管理獎、專業成長績優獎、模範行政助理、模範照顧服務員獎。活動中也邀請榮獲優良實習護生、臨床教學優良教師、學術研究績優護理師、個案報告審查通過之獎勵等獲獎同仁參加快閃拍照留念。

今年因疫情爆發,本院護理師各個發揮所長,除了迅速確實將專責病房一一建置完備,全心照顧確診病人,也緊急完成了兒科專責病房及兒科專責加護中心,讓病童得以接受完善照護,護理師們更臨危受命,配合進行汐止及松山機場社區篩檢防疫門診專區,展現團隊合作精神,戰勝疫情。
三軍總醫院護師節表揚大會01 三三軍總醫院護師節表揚大會02
三軍總醫院護師節表揚大會04  內科加護中心袁家敏護理師榮獲個案報告優良獎並與王院長及單位同仁一同合影
教學優良獎  優良實習護生獎

三軍總醫院護師節表揚大會大合照 心臟血管外科加護中心鄭婉伶護理師榮獲個案報告優良獎並與王院長及單位同仁一同合影
優良行政助理獎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6/06 點閱次數: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