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隔離治療期間感謝15病房護理師們的細心照護


您好, 我是於4月3日至14日到貴院進行隔離治療的患者。想利用這個機會獻上我誠摯的謝意以及對所有協助我一切大小事的南丁格爾們的祝福及敬佩。
疫情已經在我們身邊二年多了,在自己確診前從未想過這種病毒感染的治療對醫護人員所增加的工作量及壓力,直到我自己親自體驗。之前也曾經看到其他國家的人集體鼓掌以表達他們對奉獻自己的醫護人員的感謝,現在的我也懷抱著一樣的感覺,想站起來鼓掌謝謝他們及替他們打氣。
其他的疾病到院也許有技術上的問題,但這個病毒有被感染的風險以及照顧上穿層層衣服的汗流浹背的辛苦,面對染疫者的情緒壓力,仍然需要耐心及熱忱的態度。這真的非常不容易!當我看到有一位護理人員在脫下隔離衣之後,粉紅色的衣褲上都濕透,對比我自己在沒辦法叫外送及CT值仍不夠高的時候的大吼大叫,我真的覺得汗顏。更不用說心中的震撼,當我知道處理高風險病人的廢棄物,也是這些小天使們!
這幾天因為CT值有上升,我問其中一位小天使:「請問一下你們有幾位護理人員啊?」,小天使還和藹的問我說是否服務上有什麼問題,但事實上我只是想訂一些小東西給他們表達我的謝意及鼓勵。知道之後,小天使拒絕了,說醫院是軍醫院,不可以接受。讓我更加的佩服及內疚(你們真的好辛苦啊)。
藉由這個意見信箱,希望醫院方面可以調配多一點的人力讓他們適當的休息及舒壓,以及多多的獎勵,不論是精神上或是實質上的。因為他們真的非常辛苦及令人敬佩。給照顧我的小天使們:你們真的非常不容易,也辛苦你們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可以一起順利和諧平安的渡過這個檻,讓你們可以稍微卸下工作的壓力及負擔。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祝福大家順心順利平安健康。
病人 張*寧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5/05 點閱次數: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