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一般外科李定穎醫師專業精湛的治療


111年1月13日本人先生腹痛不已,即時送往三總急診,經過了ㄧ連串的抽血檢驗後,很無奈的在外科急診室待了一個漫長、不適的夜晚!幸好第二天在一般外科李定穎醫師精準的判斷、專業的繪圖解說處理方式後,才安了心,也扭轉了對三總的不佳印象!李醫師沈穩、敬業,給人信賴感,也是病人最需要的定心丸!

相隔一個月2個階段的治療(膽道發炎、膽囊術)就在醫病互動良好,ㄧ切依照規劃時程順利進行的情況下,於2月21日回診時,李醫師篤定的告知外子已完全康復了!這真是令人振奮可喜可賀的好消息!外子也在聚會時,開心化身專業人士和好友們分享病況及就醫保健之道!

感謝李醫師精湛的醫術,謝謝三總醫護團隊的照護,讓外子有了健康,我們一定樂於提供資訊給親朋好友們共享的。

病人家屬 陳*菊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4/06 點閱次數: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