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及三總醫療團隊


本人今天懷著十二萬分感激的心寫這封感謝函,感謝院方培養這麼好的醫療團隊,也是社會大眾的福澤。感謝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馮偉翔住院醫師等醫療團隊以及三總所有的醫務人員。
首先訴說105年我先生肺部腫瘤,是高難度的手術,因為我過度緊張恐懼而昏倒了2次,後經介紹由醫術高明的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開刀,在他的耐心解說下,使我信心十足不再害怕。很難得能遇到這麼優秀的醫師真是感謝,他專業巧手的技術手術過程成功順利,取出腫瘤重達1.3公斤,15公分X 22公分,後續每年回診追蹤。

110年5月12日我陪同先生一起回診,黃主任視病人如親人般的關懷態度,認為我年齡處於高危險群,建議我做肺部斷層掃描,並安排於8月23日做檢查。8月31日門診,黃主任以他專業的經驗認為12月底需要再做1次檢查更為準確。111年1月5日門診看報告,經黃主任細心觀察2次的斷層掃描圖片後,判斷我疑似肺腺癌,建議我馬上住院開刀切除,以防後患。當時我很緊張恐懼!經黃主任以他專業經驗解說手術過程後,我就不再緊張恐
懼了。

我於1月9日住院,1月11日進行微創手術,檢驗出來的確是初期肺腺癌,若不是黃主任的專業經驗建議我做檢查,也無法提早發現初期病灶趕緊手術切除,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黃主任是一位眾人信任醫術高明、醫德高尚的好醫生,我們能遇到這樣的好醫生真是我們修來的福分,我衷心的感謝黃主任是我的救命恩人,沒齒難忘。

在住院這段期間,黃主任在百忙之中每天都來到病房檢視病情,關心手術後的狀況,還有馮偉翔住院醫師及醫療團隊們每天細心的照顧下,讓我們感受到三總的醫療團隊很親切溫馨。在黃主任的專業技術(微創手術)傷口小恢復快,我於1月14日出院,出院後也接到數通胸腔外科醫療團隊的關懷電話,還提醒我一個月後要做正子掃描,我在2月25日去做正子掃描,正子中心每位醫師及護理師的服務態度都很滿意。再次的感謝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帶領的醫療團隊,以及三總所有的醫務人員你們實在太棒了。
病人 陳太太及家屬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4/06 點閱次數: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