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蒞院實施107年春節慰問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於107年2月6日率軍醫局醫管處處長張上校等蒞院實施春節慰問暨工作指導,行程包含業務簡報及致贈慰問金,會中副部長張上將對三總致力維護國軍官兵、眷屬及民眾的健康福祉,並積極參與國防演訓與支援政府災害醫療救護等任務表達感謝之意,並肯定及讚許本院106年度在各項醫學研究、服務方面的獲獎榮譽事蹟。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蒞院實施107年春節慰問

副部長期許三總同仁於新的107年度能再創高峰,持續朝下列目標發展:
(一) 創造單位價值:
面對瞬息萬變的醫療環境,如何創造本院特色與價值,是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期望每位同仁都有「以服務病患為榮」的使命感,深入掌握病患的需求,以「全人照護」的思維,思考如何提供高品質且貼心的醫療服務,為病人創造超越期待的價值,形塑醫院、病患及員工的三贏局面。


(二) 積極培育人才:
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人才培育是永續經營的基石,期勉本院同仁能秉持醫院核心價值,在醫學研究、醫療技術與服務等方面持續精進創新,成為其他醫院標竿學習的典範。


(三) 提升醫學研究發展:
推動醫療政策發展,需藉醫學研究和臨床技術等兩方面進行,希望本院依臨床醫學發展需求,加強臨床醫學與研究的交叉融合,並支持優秀醫學人才進修,進而提高教學研究與醫療水平,帶動醫院整體發展,使本院在醫學領域中能穩健進步。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蒞院實施107年春節慰問照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蒞院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