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本院提供多項貼心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藥事照護門診
本院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在一樓門診藥局開設「藥事照護門診」,服務項目包含多科多重用藥整合照護服務、糖尿病整合照護服務、冠心症整合照護服務等,提供個人化藥事照護服務,協助民眾了解自己的用藥與疾病,進而減少因藥物不當使用所造成之傷害。

藥事照護門診 


衛星批價站
本院於內湖院區門診診區設置4處衛星批價櫃台,以方便民眾就近服務,有效縮短批價等候時間。
衛星批價站
衛星批價站實景


博愛掛號、批價櫃檯
本院於內湖及汀州兩院區均特別設置有博愛掛號、批價櫃檯,提供「70歲以上」、「攜幼婦女」或「持障礙證明」之民眾貼心的服務,並可獨立抽號,與一般民眾分流。
衛星批價站實景博愛櫃檯

愛心領藥、抽血櫃檯
本院特別設置愛心領藥、抽血櫃檯,提供80歲以上長者、行動不便的民眾舒適、可近的服務,其中抽血櫃台使用輪椅之民眾可獨立抽號,與一般民眾分流。
衛星批價站實景博愛櫃檯愛心領藥櫃台


輪椅借用
本院於內湖、汀州院區門診入口處均提供輪椅借用服務。
衛星批價站實景博愛櫃檯愛心領藥櫃台輪椅借用

慢性處方箋專用報到櫃台
為節省病人等候批價時間,本院設立慢性處方箋專用報到櫃台,凡持第2、3次慢性處方箋並符合規定者,除抽號碼牌外,亦可選擇至下列櫃台排隊辦理,歡迎多加利用。
慢性處方箋專用報到櫃台愛心領藥櫃台輪椅借用


信用卡繳交醫療費用服務
本院自107年3月1日起,使用信用卡繳交醫療費用免手續費的合作銀行擴大至31家,刷卡免收手續費的合作對象包括土銀、合庫、一銀、華南銀、彰銀等31家發卡機構,全年不分時段,輕鬆、安全、便捷繳交醫療費用,歡迎多加利用。
信用卡服務愛心領藥櫃台輪椅借用


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
本院與臺北市立圖書館於西迴二樓合作金庫銀行旁合作建置「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讀者只要持臺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至本借還書站螢幕操作,即可輕鬆完成借書、還書、續借等作業,歡迎來院訪客、病人家屬及兩院員工多加利用。
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輪椅借用

三總便民幫手APP
本院為方便民眾就醫,特別推出「三總便民幫手APP」,提供線上掛號、預約提醒、看診進度查詢及交通資訊…等功能,方便您使用智慧型手機輕鬆掛號,並貼心的提醒到診時間,讓忙碌的您可以從容的看診。
三總便民幫手APP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