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107年汀州院區春節聯合慶祝活動

本院汀州院區王偉銘主任為了提供高齡族群中醫就診高度需求,以及回饋周邊里民病友們對於院區服務的肯定,特於107年2月5-6日上午辦理春節慶祝活動,精心規劃了九個健康服務攤位,計有中醫師-中醫衛教體質諮詢、中藥局養生茶奉茶及有獎徵答、牙醫師-口腔衛生宣導、長期照護失智症篩檢、為健康把關血壓監測護理諮詢、癌症預防-癌症篩檢宣導、安寧義賣活動及器官捐贈宣導,另外結合環宇基金會-進行老人活動中心書法班春聯揮毫贈送。
本次春節慶祝活動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參加,富水里陳麗真里長、文盛里溫紹宏里長亦親臨現場,並帶領里民共同參與活動及參觀中醫門診、中藥局及護理之家,對於汀州院區的親民服務給予高度評價。
這次活動在醫療團隊齊心合作下,民眾反應非常熱烈,王主任也將安寧義賣所得捐給安寧專戶,作為安寧品質提升的基金。中醫師、藥師、護理師、社工師等等的健康服務攤位,提供了現場民眾滿滿的愛,大家也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

107年汀州院區春節聯合慶祝活動  107年汀州院區春節慶祝活動

107年汀州院區春節活動 107年汀州院區春節活動照片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3/05 點閱次數: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