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健康快遞

心理治療自費門診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汲汲營營於生活中的不同目標,容易忽略了自己的身體狀況與心情感受。在各種壓力下,可能使我們在寶貴的休息時間仍無法放鬆,即使睡了整天還是感到疲憊,甚至莫名的情緒低落、覺得空虛……等。雖然會對現狀感到不滿,但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為了協助大家提升生活品質,本院針對民眾可能出現之一般身心壓力困擾,提供多類之自費身心健康促進方案,將由本院臨床心理師協助評估您的需要,幫助您釐清自己的身心狀況,並提供後續適合的訓練或治療服務,協助您有更好的生活適應,說明如下:

自費門診時段可至本院網路掛號系統→其他專科→心理治療門診(自費),依照掛號者年齡以及需求服務內容,進行預約掛號。
• 本方案為自費。
• 目前本心理治療門診服務僅限內湖院區。
• 每位心理師的服務對象與項目可能不一致,請確認年齡及服務內容後,再進行掛號。
• 若對本服務有任何疑問,請至本院精神醫學部門診或02-87923311#17394、17395詢問。
心理治療自費門診介紹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2/07 點閱次數: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