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新陳代謝科謝昌勳醫師、胸腔內科彭萬誠主任、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等醫療團隊


我是一名75歲乳癌病人,因高血脂長期在新陳代謝科門診追蹤,去年經由謝昌勳醫師安排下做了胸部X光檢查,意外發現肺部有問題建議轉胸腔內科彭萬誠主任門診追蹤,今年11月彭萬誠主任發現我的第三次肺部電腦斷層有肺部結節惡性變化,建議轉診至胸腔外科。我於11月15日看胸腔外科黃才旺主任門診,經由黃主任判斷建議我住院開刀治療。
自11月22日住院,於11月23日進行胸部微創手術(單孔胸腔鏡手術)。因為我的腫瘤位置很難開,但經由黃主任的細心巧手下,手術順利成功的完成,化驗結果是肺腺癌。我衷心感謝黃主任及他的醫療團隊,還有住院醫生周修平醫師及11病房第三護理站的可愛的護理師們,在住院期間悉心照顧,微創手術讓我在術後沒有太多的痛,傷口小恢復快。感謝再感謝謝昌勳醫師、彭萬誠主任、黃才旺主任,你們都超級棒哦!
感謝人 黃*鳳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1/05 點閱次數: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