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朱大同主任醫療團隊及神經外科加護中心、W43、W45醫護同仁


母親面臨重大生死關頭時,感謝貴院神經外科朱大同部主任迅速給予診療計畫與判斷!經過了三天的掙扎,最終下定決心進行開顱手術,感謝朱大同主任與其團隊長達十數小時的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無論術前術後,醫者更是仁心仁術,每天都不辭辛勞地關心母親的狀況...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關心!
王鵬惟住院醫師、韋棧閎醫師亦細心照料住院期間的點點滴滴。感謝神經外科加護中心、W43、W45每位專業護理師的悉心照顧。在ICU裡,由於每一位護理師都必須24小時不間斷地照護每一位病人,儘管如此對每一位病人都施以關心、關懷,在現今這個冷漠的社會、家屬一天僅能探病一次的ICU,顯得特別溫暖。普通病房裡,每一位護理師不僅照顧生理上的病情,心理上的關懷也是無微不至,甚至面對病人各式各樣情緒,還是不失對病人的同理心,如此將病人先於自己,白衣天使當之無愧!
病人家屬 呂*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2/01/05 點閱次數: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