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一般外科徐國峰醫師、趙子賢住院醫師及65病房護理站醫護人員

本人於106年11月14日早晨因右下腹部疼痛至內湖三軍總醫院急診就醫,感謝當日急診醫護人員細心安排抽血、X光及電腦斷層掃描,確診為急性闌尾炎,並協助安排住院治療。 由於當日外科手術時間已排滿,經告知有可能要等到隔日才能開刀,然徐國峰醫師不辭辛勞於全日開刀後仍於當日晚上再為本人加班開刀,解除本人痛苦,尤其本人闌尾其實已經爆開,但徐醫師仍能以腹腔鏡手術清除病灶,在此慶幸得遇徐醫師精湛醫術並由衷感謝徐醫師仁心仁術。 住院期間本人身體虛弱而致急性腸胃炎,幸得主治徐醫師、住院趙醫師以及65病房護理站醫護人員巡查照料,因而得以快速康復出院。在此特函致謝貴院之醫護人員,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給予表揚,由於這些親切的醫師及護理人員的照護才能使病人恢復健康,謝謝!
病患 賴*蒼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2/05 點閱次數: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