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視病如親的精神醫學部張勳安醫師


我是一位病人家屬的妹妹,本人哥哥因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且有長期酗酒的習慣,從發病至今,有幸遇到非常熱心的精神科張勳安主治醫師,發病期間詳細檢查後,安排住院治療,張醫師專業細心用心的醫治,乃是最幸運與幸福之事,他無論再忙再累,仍堅持巡房並且關懷病人,即時處理調藥或會診,排檢迅速有效率,減緩身心的不適,張醫師認真盡職視病猶親,令人敬佩。
住院期間,深深感受到貴院醫療品質的好,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顧,住院醫師每天也都會來關懷,除了詢問病情,也耐心傾聽心聲,彷彿是位心理醫師,以同理心包容、理解,花費時間精神體力,持續給病人鼓勵,舒緩情緒與壓力,真的很感謝他的用心,令人感到很溫暖;專業精明判斷,細心治療、清楚的解釋,病人感覺身心情緒也大幅好轉,受益良多。
這段期間,每次麻煩張醫師、住院醫師、專科護理師、社工師與相關醫護團隊的協助,悉心的照顧醫治,渡過不穩時期,使住院期間備感溫馨,不勝感激,特此感謝各位醫療人員,雖然目前病情穩定,狀況已明顯改善許多,未來仍有許多方面要努力治療,實在感激不盡。
非常感謝20及37病房所有醫護人員,您們真是辛苦了,感恩有您們,給予熱誠鼓勵和許多幫助,再次致上最深的敬意,來表達我們最深的謝意,祝福三總在王院長您的領導下,院務運作更加茁壯。謝謝你們!
病人家屬 陳*琳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1/04 點閱次數: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