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念媽祖慈懷 台北松山慈祐宮捐贈本院「防疫組合屋10間」及「零接觸智慧防疫自助機10台」等醫療裝備


110年10月14日(農曆9月9日),財團法人台北市松山慈祐宮舉辦恭祝天上聖母1034年重陽飛昇三獻大典,為發揚聖母媽祖慈悲為懷,普世救人之精神,並因應防疫需求,松山慈祐宮捐贈本院「防疫組合屋10間」及「零接觸智慧防疫自助機10台」等醫療裝備,讓本院得以完善的防疫設備及流程,保護病人及醫護人員的安全,並完成診治病人及防疫的任務。感謝慈祐宮,讓本院得以在最快時間完成防疫設備之設置,投入防疫的工作,加強防疫作為,使人深深感受到天上聖母之偉德及松山慈祐宮之善行義舉,本院除了竭誠提升醫療水準回報外,亦希望提供最佳之服務以回饋社會。
感念媽祖慈懷01  感念媽祖慈懷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1/04 點閱次數: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