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胸腔內科彭忠衎主任醫療團隊


記得今年四月內湖三總RCC要將我先生轉到汀州的RCW時,當時我非常的抗拒,因聽了朋友和網路留言,對於各家院所的RCW存著相當大的恐懼,後因無奈只好硬著頭皮轉到貴院的RCW3病房。
靜靜的觀察著一段時間,發現貴院在彭忠衎主任率領的專責護理師們,不論在素質和素養上都有著超越一般認知的高水準,碰到任何問題團隊的護理師們總能不厭其煩的解釋到讓人沒有疑慮,或是我先生有任何的狀況都能在第一時間清楚掌握狀況,最讓人讚許的是所有護理人員及醫師們都秉著視病如親的心態,能體會家屬的不案與焦躁,更能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家屬,開導家屬在精神上的憂鬱及心靈上的安撫。
我先生至今仍在貴院的RCW3病房,在彭主任的醫療團隊裡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讓我非常的安心,也推翻了凡事若無親身經歷切勿人云亦云,慶幸當初沒有拒絕神經內科曾醫師的安排,才能讓我先生在這麼專業、有人性及完善的醫療環境中治療。
再次感謝由彭忠衎主任率領的醫療團隊包括:鄭凱憶、馬立秀、林姵伶、粘佳琪、林芮安、林伊姍、吳旻叡、傅志瑜、吳家瑩、賴映叡、吳佩茹、鍾一穎、李品嫻、張以葳、廖苑汝等專科護理師,護理人員及所有照服人員的辛勞與體貼,再次的感恩以上醫護人員,並祝各位醫護平安、健康。
病人家屬 郭*華 謹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