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胃腸肝膽科楊志偉醫師及33病房全體同仁


我是病人家屬的姐姐,因為弟弟有酗酒的習慣,加上意志力不堅定且自己不注意作息及飲食重要性,多次造成腸胃出血等疾病,此次在病情非常嚴重的情形下,送到貴院急診室就醫,在急診部嚴重出血等待就醫時刻,有幸遇到胃腸肝膽科楊志偉主治醫師接手治療,不厭其煩的熱心詳細檢查後,安排住院治療,心細如絲的楊醫師為病人的病情把脈,並詳細的給予深入的溝通,期間經過相關檢查與對症下藥,並予加強營養劑補充等各種管道,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等很用心提供最佳的醫療技術與態度,視病如親,給予病人精神與心靈上極大的鼓勵。
住院期間深刻感受到貴院的醫療品質的好,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顧,銘感五內,已無法言語形容,誠摯感謝主治醫師關懷探視他的病人,令人感到很溫暖;專業精明判斷,細心治療、清楚的解釋,病人感覺身心情緒也大幅好轉,受益良多。
每每得知楊醫師親切巡房真令人感動,非常謝謝他們,楊醫師勤於訪視,連例假日都前來病房關心病情,更給了我們一個安心的諮詢,藉由楊醫師的仁心仁術,真是佛心來的尋聲救苦菩薩,真的感謝細心照顧;尤其治療期間,對於家屬的疑問仍是耐心回覆,實屬不易,點滴在心,特此感謝各位醫療人員,雖然目前病情穩定狀況已明顯改善許多,未來仍有許多方面要努力治療部分,但實在感激不盡。
非常感謝33病房全體同仁所營造出的和諧環境,讓人有家的感覺,真是感恩,也因為有各位這一群優良的護理師管理下,相信病人們能更加肯定三軍總醫院醫療是最好的;另外護佐人員,亦給予熱誠鼓勵和許多幫助,以這最誠懇的心及短短幾個字,來表達我們最深的謝意,再次感謝醫院同仁及院長王將軍的照護。謝謝你們!
病人家屬 陳*青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