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貴院總機小姐及楊指揮官


本人女兒因要去法國巴黎學習音樂,已經三度至內湖總院做PCR檢測,每一次都賓至如歸。8月27日檢測應於8月28日下午4:00至5:00取證明。本人因家族一些繼承問題剛好在下午討論,一時錯過4:00至5:00領報告時間。本人女兒因高一跳級考巴黎的音樂學院,業已考上無敵難考的巴黎高等音樂學院,9月1日要新生報到編班。飛巴黎的班機一星期才一班,本人心急如焚。因眼見8月29日上不了飛機,到不了巴黎。
本人打電話至貴院總機說明原委,感謝總機小姐無比熱情的細聽我說明原委,同時幫我將電話轉至一位楊指揮官,是的。因他們的幫忙,我如願在延遲一些時間取得女兒的PCR檢測報告,本人銘感五腑。本人感謝服務極好的總機小姐的傾聽,感恩楊指揮官感同身受ㄧ位父親的焦急,感謝三總內湖總院的總機小姐及楊指揮官,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反映人 郭*堡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