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在內湖急診室被關懷


昨天下午本人因疼痛至貴院急診就醫。謝謝急診醫生護士的及時處理與協助。因打了嗎啡,隨後出現頭暈想吐,從輪椅換成卧床。我了解急診的規定一床只能有一條被子。因為太暈了又全身一直冒汗,我把被子墊在頭部,身上蓋了自己帶的薄襯衫。頭暈迷糊時有位工作人員帶了一條薄床單幫我蓋上,叮嚀我生病了不要又著涼了。我非常非常感謝這位不知名的大姐,希望能請代為轉達感謝。 
我們陪老人家進出急診已經十多年,通常遇到要多拿被子或者多拿條床單都會被罵,我們原本認為規定之外也應該考量到患者實際的狀況,可惜,十多年來我們也遭遇因想讓發冷或弄濕床單的老人家舒服點去尋求協助被罵多次。因此,希望我的感謝不要造成這位有愛心的工作人員被指責。我真的不希望她施予愛心卻造成她困擾,再次非常感謝有她的關懷!!
病人 郭*雯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