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大腸直腸外科胡哲銘醫師及周亭儀和張子萱護理師


本人是祥瑞病房的病人,因痔瘡嚴重,在貴院接受大腸直腸外科胡哲銘醫師的手術。術後輾轉住到祥瑞病房,因為獨立病床沒有干擾,較能安心休息養病,加上十多天來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病情和傷口的癒合狀況都是漸入佳境,穩定改善。
在此,除了深深感謝治療和照料我的醫護人員,還要特別感謝胡醫師,除了每日早晚二次的巡房探視,更在週六、日放假天,趕到病房探望與了解病情狀況,給予最及時的治療和關懷;另外也特別感謝周亭儀和張子萱護理師,她們總是面帶笑容耐心的聽我說、聽我問,也能詳細的為我解答問題,在執勤期間都會主動的問候和關懷,指導我出院後應如何照料傷口,把我當家人般的給我加油打氣,讓生病的我倍感溫馨!
貴院能有如此仁心仁術的醫護團隊,實令人感佩!胡哲銘醫師和周亭儀、張子萱護理師堪為醫護之楷模!期請貴院能給予褒獎表揚!
病人 吳*喜筆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