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感謝百富公司溫馨送暖,捐贈本院二輛醫療巡迴車提升醫療服務


為回饋社會,協助提升民眾就診便利性,百富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特於110年9月23日捐贈本院二輛八人座商務車作為「醫療巡迴車」,由院長王智弘少將代表受贈。
捐贈儀式於本院西迴二樓大廳舉行,由王智弘院長及百富儲開軒總經理代表雙方單位出席,王院長致贈儲總經理感謝狀,表達最誠摯的謝意,也希望醫護同仁能更有效率地服務社區民眾,將醫學中心之醫療量能推展到社區每個角落、共同保障民眾的健康。

王智弘院長表示,三總是國軍唯一的醫學中心,身兼許多社會責任,不僅給予軍人最好的醫療,更要提供民眾完善的照護。因此,三總配合政府政策,投入防疫任務義不容辭,並與各醫學中心合作,提供COVID-19病人專責醫療照護,也設置急診單位,設置發燒觀察區、社區篩檢任務,以及全民疫苗施打等等,此次獲得醫療巡迴車,將對人力承接以及物力裝載方面提升相當大的助益,也能即刻投入防疫戰場。

百富公司溫馨送暖01  百富公司溫馨送暖02
百富公司溫馨送暖03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10/05 點閱次數: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