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三總醫療團隊,有你真好~


本人於今年110年6月中旬,因呼吸急促及心跳不適,經由隔離救護車送至三總就醫。 謝謝急診室及15隔離的病房,在疫情嚴峻的這時還添加你們的負擔,三總的分流管制真的很嚴格,真的不愧為第1等醫院之表率。
經過嚴謹的管制及感控,再三確認為COVID-19陰性後,轉由胸腔內科31病房診治。 謝謝胸腔內科陳盈潔醫師及31病房,陳醫師總是彎著腰手持著聽診器,聽著病者呼吸告知病情,讓患者了解病程,並查本人有心瓣膜閉鎖不全的舊疾,可於肺炎治療完畢,再轉由心臟外科接手診治。 

謝謝心臟外科的林宜璋醫師,林醫師真的很專業且視病猶親,慢條斯理分析整個瓣膜逆流病程,並告知如何處置及完整的術前說明,解除我心中的不安及疑惑,手術的成功,更是由衷的感謝。 
謝謝心臟外科加護病房,由護理長帶領著的一群專業優秀暨體貼的護理師團隊,其中蔡大媛護理師細微的照護,再加上1位嚴格督促我心肺復甦的魔鬼教練護理師及這6天照護我的護理師們,另外我術後甦醒時的身體躁動,趕來協助壓制的護理師群,我為此行為深感抱歉及謝謝您們。 你們懂得如何照護病人,除了身體疾病受到治癒外,更甚的是每天朋友般的問候,傷口好點沒,吃飽沒,睡得好嗎,幫你加油打氣,再加上一點風趣的唸瘋話,幫ICU內難熬的病程多了些笑聲,這樣主動又暖心的關懷病者,有你們這樣的舉動,病人更是安心的把術後的恢復交給你們,謝謝。 

謝謝25心臟外科病房及照顧我的住院醫師們、專科護理師及護理師們,術後一度的心率不整,感謝有你們嚴密的監控及給藥,讓我的心臟有大幅度的休養及復原,萬分感謝。 最後7月中旬,我出院了,我想人生短暫停留駐足,就是為了遇見更好的風景,謝謝您,三軍總醫院。
病人 闕*丞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9/06 點閱次數: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