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32病房宋志建醫師及全體同仁的照護


我先生因腎功能變差要洗腎,從南部到北上求治,住在32腎臟科病房,放了長期洗腎及臨時的洗腎管路,住院期間非常感謝宋志健主治醫師,醫術很好、查房時很親切,也幫我們申請了一些補助,很謝謝他。
另外也要謝謝護理師團隊,給我先生莫大的支持,因爲要洗腎,他每天很寡言,但我特別謝謝王育綺護理師,視病猶親、做治療時總願意花一點時間跟他聊聊,突破他心中的盲點、讓他願意開口說出他的煩腦,王護理師也陸續跟他分享很多洗腎上的事情、出院前給了高鉀飲食要注意的事,讓我們覺得很受益,也謝謝早班雅涵護理師,很親切不會ㄧ板ㄧ眼,發藥時總會確認病人有沒有吃藥。還有其他護理師也很優秀,也要謝謝32病房主管周曉昕、范曉雯護理長、查房時很親切,笑容滿面,總之謝謝32病房的團隊,我先生說要匿名寫感謝涵,鼓勵大家,謝謝大家。
病人家屬 蘇*琳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9/06 點閱次數: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