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致三軍總醫院社區護理中心感謝信


感謝社區護理中心 周姿岑居家護理師
家人最敬愛的尊親長上陳*櫻女士於2020年12月2日基底動脈血栓緊急送醫住院治療,二個月住院治療,感謝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及台大醫院神經內科專業醫療團隊為我尊親長上診治,才能有今天母親大人陪伴我們享天倫。
母親大人於2021年2月9日回家中自行照顧,這對沒有醫護背景經驗的我們如履深淵如履薄冰,母親大人的一點小動靜,都讓我們擔心受怕,不能有一絲的不確定。
這時母親大人的守護天使周姿岑護理師出現了,周護理師不僅讓我的不舒適感得到紓解得到改善,並且體況越來越好,維持在一個安全的健康狀態。不僅僅是讓患者得到最好的處置,也讓家屬緊張身心得以舒解平靜許多,周護理師每月二次的訪視總不懈怠,堅守職責,因為不曾遲到,將患者當作自己的尊親長輩在照料,對家屬如多年好友般親切問候及解答,COVIE-19疫情危急,周護理師還是重裝装備為我母親大人服務照料,沒有一絲懈怠,就是為病人為家屬做到最好的照顧,家屬感謝護理師的言語不在話下,再多的言語只能在每次的訪視對周護理師致最深的感謝!感謝周護理師的專業熱忱,讓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顧。
此致 三軍總醫院内湖總院社區護理中心,感謝對我們的協助!
病人家屬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9/06 點閱次數: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