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所有為新冠肺炎病人照料的醫護人員


院長您好:
我是這次新冠肺炎已於6月17日出院的確診者。特別想感謝內湖三軍總醫院所有為新冠肺炎病人照料的醫護人員。
自5月28日搭上救護車來到陌生的醫院,充滿了恐懼及害怕,幸好醫護人員一直都以很nice方式教我們如何面對、對抗新冠肺炎及照顧我。不論是35病房或63病房護理師、或清潔大姐、或是供餐的人員,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我誠心向他們道謝對我的照顧。尤其特別感謝35病房的徐婕護理師,某天清晨因為我的先生在其他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時狀況不佳而心情低落不已,徐婕護理師不顧我是確診者竟來到病房安慰我,最重要的是我手足無措,無法在先生身旁陪伴打氣時,徐婕護理師給了我建議,我先生所在醫院護理師詢問可否將手機在每日某時段開通讓我能和先生加油打氣,也讓我先生覺得這一路上不孤單,現在每天晚上我都可以在我先生耳邊加油打氣。
除了對您們三軍總醫院所有人員感謝外,還是感謝,沒有您們,我們確診者是很難渡過這場危機災難,也惟有您們一路相陪照料,今天我才能出院回家。再次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病人 林*萍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8/05 點閱次數: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