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向內湖三總偉大的防疫英雄致敬致謝


十二萬分感恩貴院感染科王甯祺主任、鄭安哲醫師、劉威廷醫師、康有光醫師及35病房邱春榕護理長 蔡雨涵副護理長所帶領的護理師們,你們實在太辛苦太偉大了!
舍弟自5月24日因新冠肺炎重症住進感染科35病房,迄6月28日平安出院。舍弟是一65歲且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的重症患者。一個多月來,承蒙你們夜以繼日不眠休悉心全力照顧,方使舍弟得以化險為夷保全性命。你們是舍弟的救命恩人,大恩大德,今生今世舍弟及家屬將銘感五內,永誌不忘。
你們是一群全國最偉大,最了不起的醫護人員。疫情嚴峻之際,不畏危險,堅守崗位,犧牲奉献,守護大家。你們無私地照顧每一位陌生人的大愛,何其崇高偉大,在此向你們獻上無比的敬意和謝意。舍弟住院期間,令我最為敬佩和感恩之處,除了你們的仁心仁術,精湛醫術外,尤其令我深受感動的是你們的無量慈悲視病猶親。一個多月來,我無數次的電話請教打擾,各位醫師所展現的專業、耐心、悲心、同理心,親切詳細的解釋說明,著實給予家屬最大的安心安定力量。
更難能可貴的是醫師們在百忙中不惜疲累,親自撥冗主動打電話向家屬說明病情進展。如此偉大情操,讓我為之動容久久無法自已。35病房各位護理師們,你們的親切有禮温暖盡責,充分發揮偉大的南丁格爾精神,令人感佩不已,你們真的是一群很棒很可愛很有愛心的天使。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的感恩之情,你們是我們今生今世永遠無盡感恩的救命大恩人! 謹代表舍弟及家屬向感染科35病房所有醫生護理師們致上最誠摯最崇高的敬意和謝意,你們是全國最棒最讚最了不起最偉大的人間大菩薩!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病人家屬 郭*玲謹代表所有家人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8/05 點閱次數: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