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總挺奧,重返榮耀—為東京奧運選手加油~本院協助中華奧運代表團PCR採檢 共同為國家爭取榮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將於110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雖然目前疫情依舊險峻,我國仍派出176人的代表團(含66位選手)遠征日本東京,為台灣爭取佳績和榮耀,這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為了確保代表隊健康安全參賽,依據東京奧委會防疫規定,於出發前96小時內須進行2次PCR篩檢,本院有幸受邀為北區PCR核酸檢測指定醫院,自7月11日至28日期間,協助北區代表團人員執行2次PCR檢測作業。
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1  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2

奧會主席林鴻道先生於110年7月16日下午親率50位代表團人員前來本院檢測,本院由王智弘院長親自接待,並與現場醫護人員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此次本院能有機會與體育署及奧委會合作,倍感榮幸,本院重視運動醫學發展,刻正規劃籌建「國際運動醫學暨智能(AI)輔助術後恢復中心,針對競技選手受到肩、肘、腕、髖、膝及足踝關節等運動傷害時,在術前醫師可藉由智能程式分析臨床數據資訊,降低判讀差異性,術後能以智能機械及恢復儀器輔助,可快速減輕疼痛不適。本院將持續整合急性運動傷害等臨床實證學術理論,讓選手完善修復創傷部位,延續體育職涯發展,並快速重返競技場,繼續為國家爭取榮耀。

三總全體員工將與國人一同集氣為中華健兒加油,也預祝代表團旗開得勝,揚威東奧。
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2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3 
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2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3三總挺奧重返榮耀04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8/05 點閱次數: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