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澎湖分院林佳樺醫師、劉邦彥醫師


我是一位純樸的鄉下婦女,沒讀什麼書!而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掛在心上!寫了這封信想告訴您三總澎湖分院有位優秀的醫師!
109年農曆7月14日下午,我騎車跌倒,腳和手都受傷,我就到衛生所,醫師叫護士幫我擦藥,經過三天他也沒幫我做其他處理,我就到三總有一位林佳樺醫師幫我縫手擦藥,她真的很好!很親切,很熱心!她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住!她放棄自己休假的時間,開車到我的住處幫我換藥!院長,像這樣的年輕人已經很少見,而這件事我一直掛在心上,無法報答她!而今年4月23日,榮總來湖西鄉公所義診,我看心臟內科心電圖,心跳一度停止,醫師叫護士請救護車要幫我轉診到三總劉邦彥醫師幫我看,他說4月27日才能做心導管,而到中午,當天四點多就幫我做心導管,而4月27日早上九點多就幫我裝上心臟節律器,到下午兩點手術才圓滿完成!謝謝劉邦彥醫師,辛苦你了!住院的這段期間,這段日子裡,他很親切也很和藹的照顧!謝謝他!我4月29日就出院,因為我自己一人三餐是我娘家弟弟和弟媳送過來!而醫師說不必回診,如果傷口有黃黃的才到衛生所換藥,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有去看林佳樺的門診,院長我真的很感激她,她知道我坐車,不放心,得知下午真的沒公車坐,她又再次放棄休假的時間,到我的住處幫我換藥!(因為我有糖尿病所以傷口復原的比較慢)。
院長,真的很謝謝三總,有這麼好、仁心仁術的醫師,我真的活到七十歲了,從沒遇到這麼熱心,親切又笑容滿面的女醫師!以上是奶奶手寫(怕字醜,老人家臉皮薄)由我大孫女打成文字稿,感謝用心對待奶奶的兩位醫師!表揚優秀的他們!(奶奶由於不善使用網際網路,打了很多通電話請我務必寫信感謝,由於沒有什麼能夠報答兩位醫師,但對他們有道不盡的感謝,希望三總能表揚優秀的他們,謝謝!
病人 辛*慧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7/05 點閱次數: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