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同島一命,共同抗疫~三總支援網球中心疫苗接種站,守護國人健康

「阿伯,手不要去揉打針的地方喔!」三軍總醫院支援疫苗接種,醫護人員除詢問接種民眾有無過敏病史及評估身體健康狀況外,施打疫苗後,也會細心地提醒注意事項,讓每位長者感受到溫暖的安全照護。

本院為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疫苗接種指定醫院。為提高施打量能,在臺北市網球中心動員設置了多線接種站,希望讓符合施打條件的長者能及時受到疫苗的保護。

施打疫苗期間,預約的長者們依序報到、填寫個人資料、進入注射區;先由醫師進行問診評估,並在護理師核對身分後注射疫苗,隨後於引導人員協助下於休息區觀察15分鐘。

本院王智弘院長也特別到場視導現場動線,並關心長者施打狀況。感謝歇腳亭每日分享沁涼的飲料,讓協辦的內湖分局警員們、社會局夥伴、三總醫護同仁能稍稍忘卻艷陽下的炙熱,也舒緩了內在的疲勞和緊繃。

特此感謝社會局及區公所協助支援許多熱心志工,讓施打疫苗流程更加流暢!在嚴峻的疫情中,謝謝您的愛,與我們站在疫起,同心協力,一同努力!

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1  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2
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2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3 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2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3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4
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2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3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4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5網球中心疫苗接種06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7/05 點閱次數: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