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感染科林永崇主任醫療團隊及13病房全體護理師


家父馬建章於110年4月16日清晨因泌尿道感染送三總內湖院區急診,已於4月28日平安從貴院出院,我們一家人對貴院十分感激。住在13病房 11天,受到醫師團隊及護理人員無微不至的照護,滿滿的謝意無法親自一一致意,特寄此感謝信至院長信箱,除了與醫療團隊分享康復喜悅外,也期望藉此向優秀的醫師、護理人員致上最大的敬意與感謝。
主治醫師林永崇主任十分細心、有耐心,說話不急不徐,對我們提出的問題都能清楚解釋,讓我們家屬都感到十分安心。且林永崇主任每天都會親自來巡視關心及照顧,我們每天心裡都感謝主任如此有愛心,願意花多的時間一同照顧家父。在林主任的建議治療下,病情逐漸地好轉,我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團隊醫師對家屬提出的任何線索都非常重視,甚至比我們還更擔心家父的任何病情變化,且心思細膩、說話的態度令人感到溫暖。在這段時間裡,林主任對我們無助恐慌的心裡有莫大的幫助。經過11天的治療及調整用藥,狀況穩定及時治療,我們打從心底感謝三總的醫療團隊,我們何其有幸能夠在低潮時遇見一個專業的醫療團隊,讓家父接受無微不至的照護直到康復。感謝院長帶領出這樣專業優秀的團隊,讓更多人獲得新生!
本人在此感謝貴醫院對於醫護人員之培訓,流程制定及優良的服務品質,並懇請貴院能在適當時期予以合理適當表揚林永崇主任及其團隊、13病房護理師等。謹以這封信,表達我們家人,對各位的敬意與謝意。同時謝謝院長優質的領導與辛勞,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貴院宏圖大展。
病人家屬 吳*承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6/04 點閱次數:301